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夏光兰为数字经济教工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38

3月14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夏光兰在学院511会议室以“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奋力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为题开展专题党课,数字经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夏光兰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虞宝桃作的题为《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她详细阐释了大会主题、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任务以及以高质量党建赋能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数字化转型、服务新兴产业等,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结构改革,弘扬干事创业精神,以实干精神和务实态度落实好、完成好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和重点任务,为全面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作出贡献。

(撰稿:胡波;摄影:胡波;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