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38期“数字+”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 2024-03-09 浏览次数: 10


    2024年3月8日下午,我院第38期“数学+”学术沙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在学院5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胡联教授主持,多位拟申报教师与会交流。

    会上,拟申报教师围绕各自项目申报书的摘要、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理论框架等部分进行汇报,并就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热烈探讨,提出诸多宝贵的修改建议,补充完善了项目申报书。胡联强调实证检验与理论推导并行的重要性,并以过往成功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为例进行了细致阐述。此外,胡联强调积累前期相关成果的必要性,提醒申报教师需围绕项目选题梳理相关研究成果。

本期学术沙龙使与会教师对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重点与呈现方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后续学院将继续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服务保障工作,争取再创新高。


(撰稿:舒文亮 周诗露;审核:胡联;终审: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