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项成果获省社科联2023年度“三项课题”优秀成果表彰
发布时间: 2024-03-08 浏览次数: 17

近日,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皖社科联字〔20246号),我2项成果荣获优秀成果奖项其中郭利京和金娜《淮河生态经济带极端天气变化对粮食生产影响研究》获一等奖;黄敦平和尹凯《数字技术赋能农户共同富裕的理论机制与实证检验》获二等奖。

三项课题”主要是指基础学术课题、应用对策课题、社科普及课题,省社科联每年组织开展“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成果评选,聚焦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出有实践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优秀成果。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注重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培育和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助力我院科研成果不断朝着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方向发展。

(撰稿:舒文亮;审核:胡联;终审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