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举办2024年国家两类及教育部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8-29 浏览次数: 189

我院于828日上午在51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国家两类及教育部项目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敦平主持,多位拟申报课题的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拟申报项目教师们分别围绕各自申报项目的项目选题、研究内容进行了汇报,其余参会教师们在听取申报项目后进行热烈讨论,对汇报老师选题的创新性、研究内容的可行性、研究逻辑的清晰性、研究方法的合理性等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朱道才教授、郭利京副教授、曾冰副教授、黄晶副教授、程锐副教授基于自身成功立项国家项目的情况,细致讲解了近年来国家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并从选题、论证和申报等方面介绍了撰写技巧。最后,黄敦平副院长表示,各位老师要重视每一次项目申报的机会,提前谋划,认真打磨,积极论证,不懈申报,多积累、沉淀和尝试,不断深入和完善申报书,从而成功立项。

本次辅导交流会的顺利举办让每位参会老师对申请书的选题、研究内容的撰写重点和误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再次增强了拟申报立项的信心,为其申报2024年度国家两类及教育部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舒文亮;摄影:徐颖颖;审核:黄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