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经济学院开展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179

更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搭建实习和就业平台,进一步满足毕业生职业规划及就业需求,3月22日下午,学院邀请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链家2022年上海片区销售冠军鲁璐为我院毕业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她从自我评价、确立目标、职业定位、环境评价等方面与我院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上海链家总部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刘珊开展链家专场招聘会,她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范围、工作地区、薪资构成以及人才培养等信息,并就毕业生关心的薪资待遇、职业前景、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后组织了集体面试。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广泛联系企业和单位,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平台,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实现共赢。

(撰稿:王中原;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