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我院召开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19 浏览次数: 260

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提高社会服务工作质量,219日,我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推进会。院长李刚教授,副院长李强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强教授主持。

会上,李强教授首先汇报2022年学院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学院目标考核及考核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方向作深入分析随后,各参会教师分别分享了各自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并就如何更好推进我院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各专业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要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思路,优化政策,调动教师参与社会服务的积极性,壮大社会服务团队实力,把社会服务做专做优。

最后,李刚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位教师对学院社会服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强调全院教师要转变观念,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开展社服工作,反哺人才培养,落实“引水灌田”理念,努力实现“教师-学生”“教学-社服”双赢的目的,从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指出要将社会服务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紧密结合,努力实现经济学院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舒文亮;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