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举办2023年第二期“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252

为切实做好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提升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3年2月17日下午14:00,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学院201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华东理工大学邵帅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吴鑫育教授和崔连标教授三位主持国家级课题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指导。我院院长李刚教授、副院长张长全教授、李强教授及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强教授主持。

会上,七位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进行了介绍和阐述,三位专家针对七位老师的汇报情况,分别从选题角度、思路方法、逻辑结构、研究内容、参考文献等多个维度给予详细指导,对老师们的申报书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历时近四个小时,每位申报教师对申报的选题和内容有了更加明确、明晰的认识,增强了拟申报立项的信心。此后,学院将继续在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上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多措并举,不断提升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

(撰稿:舒文亮;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