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安徽日报》刊发我院李强教授理论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2-02 浏览次数: 287

2023131日《安徽日报》思想周刊理论版以“编者按”的形式发表了我院副院长李强教授的理论文章《以结对合作帮扶推动一体化发展》,文章就我省经济工作重要发展举措进行解读。

文章认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安徽加速发展的重要机遇助力皖北欠发达地区发展是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必然要求。文章从“积极开展干部双向互派挂职,真抓实干提升辖区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产业园区合作建设,筑巢引凤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努力倡导才智资源共建共享,‘大器皖成’发挥人才集聚优势”三方面论述了安徽要深化皖北地区与沪苏浙城市间结对合作帮扶,激发皖北地区内生发展动力,努力锻造安徽奋勇争先、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极。该文章发表后,引起理论界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安徽日报》是安徽省委机关报,是安徽省内发行数量最大的综合性日报,也是我校认定的C级智库成果。

文章链接:安徽日报数字报

https://szb.ahnews.com.cn/ahrb/layout/202301/31/node_06.html

(撰稿:舒文亮;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