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教师在校定A级期刊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463

我院高度重视教师学术成果培育通过搭建校内外科研平台,组织参加线上线下科研讲座、开展“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等一系列举措,激发教师科研意识,鼓励教师发表高水平论文,提升教师科研水平。

白东北博士在《Energy Policy上发表论文Performance of biogas plant analysis and policy implications: Evidence from the commercial sources”,该文利用商业运作模式,干预乡村沼气可替代能源的潜力,以微观调查数据进行改善乡村环境和乡村经济的田野调查分析。文章指出,应该对农业可再生能源进行商业干预,实现可再生能源的充分利用,对农民进行技能培训,形成乡村环境改善和经济发展的共生系统。

杨智究博士在《Energy Policy上发表论文Energy target-based responsibility system and corporate energy efficiency: Evidence from the eleventh Five Year Plan in China”,该文利用人工收集的省级能源强度目标(EIT)和独特的企业级数据集,研究基于目标的责任制度对中国企业能源效率的影响。该研究在降低能源强度和减少数量的双重控制政策背景下,阐明基于目标的绩效体系对企业能源效率的影响,为企业提供了及时的政策建议。

Energy Policy》是由Elsevier出版集团出版的SSCISCI双检索期刊,主要从经济、社会、规划和环境等方面探讨能源供应和使用的政策影响,是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公认的能源经济与政策研究领域的知名期刊该期刊位列JCR分区Q1,影响因子7.576,是我校校定A级期刊

(撰稿:舒文亮;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