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519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6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来自2019级各班的22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

学院暑期留校本科生共计181人,绝大部分为留校复习考研的同学。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个人情况踊跃发言。留校学生对学校暑期提供的学习环境、生活保障、管理安排表示满意。夏光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应和细致解答,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她对同学们盛夏酷暑坚持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考研同学明确目标,掌握复习技巧,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坚韧不拔之志,以行求知、以知促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个人防护,经常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学院将竭力解决大家暑期留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同学们安心备考保驾护航。

此次座谈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而且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学院将持续关注暑期留校学生动态,高质量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工作。

(撰稿:胡波;摄影:胡波;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