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第九届公司创业策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424

       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和经济学院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与未来经济学家学会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公司创业策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我院查华超老师和吴军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策划案选拔和复赛PPT讲解的层层选拔,共有11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视频展示团队风采和案例背景,通过PPT讲解阐述公司创业策划方案。

       经过激烈角逐,刘伟东同学代表队获得特等奖;夏世霁同学代表队、李可嘉同学代表队、陈恺雯同学代表队、曹杨静同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徐心妍同学代表队、张蒙同学代表队、李单丹同学代表队、韩庆同学代表队、张心怡同学代表队、赵文浩同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查华超老师和吴军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们对进入决赛选手们的知识运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给予肯定,鼓励选手们将创业指导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在实践中巩固创业理论知识,提高创业技能,激发创业激情。

       大学生创业日益成为就业的重要方式。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和创业热情大大提高,有效激发了大学生勇于创新、努力学习、投身实践,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撰稿:卢可欣;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