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敦平在《团结报》发表理论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294

        2022531,我院黄敦平副教授团结报理论探讨发表理论文章《肩负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团结报》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办,是中国八个民主党派唯一的中央级党报,是宣传爱国统一战线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

  文章认为青年是贯穿整个时代发展中最具活力的青春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是青年大有可为的大时代,应具有胸怀大局境界、自信开放形象、迎难而上品质、追求卓越精神、共创未来追求,自觉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旗,以亮丽的青春风采、迸发出豪迈的青春激情,为中华民族伟大光明前景的实现注入新鲜血液。




原文链接:

http://paper.tuanjiewang.cn/tjb/html/202205/31/content_10864_6214552.htm


(撰稿:周毅玮  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