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虞宝桃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 492

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到我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虞宝桃在听完学院各项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并向学院提出了“三个发展、三个聚焦”的具体要求。虞宝桃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要坚持“三个发展”,一是党建引领发展,要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二是改革促进发展,要创新人才培养、打造教学科研队伍、探索新的改革路子;三是廉洁保障发展,要求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好每一位教职员工,创建教师廉洁从教、管理人员廉洁奉公的育人环境。他强调,学院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一是聚焦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一流人才高地,培养更多“大先生”;二是聚焦人才培养质量,落实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探索适应新时代的人才培养模式;三是聚焦学校博士点申报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挖掘自身资源,争取做更大的贡献。

(撰稿:胡波;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