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宁倩倩、曹延姗为我院新发展团员授课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474

5月11日下午在慎思楼202教室,我院团委书记宁倩倩和专职辅导员曹延姗分别以“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争做模范团员为题发展团员上专题团课。

曹延姗首先与团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通过讲解《安徽财经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详细解读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希望同学们能不断进步,时刻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宁倩倩“什么是五四精神”等问题新发展团员们进行交流,并为新发展团员讲解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课上,她对全体新发展团员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征晨蕊;摄影:李剑;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