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与社会服务
我院教师陪同省商务厅综合处开展皖北商务开放发展情况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45


20211210日至14日,受安徽省商务厅综合调研宣传处委托,我院经济学系刘健、王伟、程锐等老师组成的《皖北商务开放发展》课题组成员,陪同省商务厅综合调研宣传处张秀娟实地调研了蚌埠市和阜阳市的商务开放发展情况。

本次调研分别走访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蚌埠片区阜阳太和人发和薄荷两个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和安徽自贸区联动创新区(太和片区)的发展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皖北地区的开放水平、产业开放、平台通道、开放环境、开放理念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进一步推动皖北商务开放发展、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是我院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联系,强化社会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调研,课题组对皖北商务开放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预期效果,为项目落实提供了科学保证。

(撰稿:王伟,摄影:程锐;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