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785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4月1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夏光兰,辅导员曹延姗、余金红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学习生活状态、宿舍卫生安全等进行了走访,向学生们送上暖心关怀。

 走访过程中,夏光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校园严格管理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刻苦学习,增强自律意识;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同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反馈。

 学生们能够认识到当前防疫形势的严峻,承诺会做好积极的自我防护,互相监督,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他们表示,已经逐渐适应当前的新环境,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劳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撰稿:曹延姗;摄影:余金红;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