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579

12月22日下午,我院在慎思楼301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汪晶出席会议,本学期发展的56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胡波主持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胡波宣读参会人员名单。周宗超带领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周宗超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有党员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着,王佳乐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自己成为党员的自豪之情,以及在今后会不断提升自我、增强党性的决心。本次宣誓仪式在庄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次宣誓仪式坚定了新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有利于帮助新党员树立党性、明确党员义务,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征晨蕊;摄影:高方静;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