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第十期“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391


20211222日下午14:30,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加第十期“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会议围绕着国家社科的选题展开,动员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白东北、汪增洋和查华超三位教师对自身目前国家社科选题的前期准备作了简短的汇报。白东北博士结合自身对贸易方向的前期研究,深入思考外部环境不确定性所带来的贸易风险,将研究视角放在立足双循环视域下探讨贸易韧性问题;汪增洋教授从共同富裕的角度探讨人口流出区县域四化同步发展的研究;查华超博士立足于普惠金融为共同富裕赋能。三位老师结合自身所长,在各自领域的深耕给参会老师带来了更多研究思路。

会议期间,三位老师对自己在课题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充分的反馈,与参会老师积极交流共同探索。李刚院长提出在课题申报中要字字打磨,仔细推敲,对选题、关键词进行严格把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最后副院长李强教授对会议进行总结,肯定了三位教师的前期准备,也预祝学院在明年国家社科申报中再创佳绩。

(撰稿:舒文亮;  摄影:赵波;  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