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样板党支部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1 浏览次数: 55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工二支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12月17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会议一致认为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会上,进一步细化深化强化全会精神学习,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理论学习和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支部充分利用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线上培训等形式持续学习推进。





(撰稿:周毅玮;摄影:汪亮、宁倩倩、董松涛;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