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342

12月14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二号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支部书记曹延姗主持会议。

会上曹延姗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学习《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实施细则》,众人积极发表学习感悟,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

支部大会上,对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学进行了讨论,3名申请转正的同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对一年预备期中个人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总结,并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大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会不断学习来改善自己提升自我的决心。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做出评价,说明这3名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表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与会人员对其能否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正式党员以民主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了赵微等3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议最后,曹延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谈话。她对3名正式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严于律己,踔厉奋发,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为以后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齐静雅;摄影:高方静;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