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周宗超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460

为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我院学子精神学习成果,12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深入学院学生宿舍,为同学们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周宗超首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表示关心。随后,他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意义以及“十个坚持”等内容。周宗超要求同学们做到:政治坚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本次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内容,使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院落地落实。

(撰稿:董松涛;摄影:董松涛;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