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21-11-15 浏览次数: 479

11月13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401、405教室举办第十五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我院专职辅导员余金红、曹延姗、周毅玮、汪亮以及学生代表张琳和刘茁受邀出席本次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就业组两个赛道。六组创业组和五名就业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进行PPT讲演答辩,然后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们清晰的生涯规划、出色的创业方案以及精彩的答辩,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创业组的农光裂变队、擎旗人队与就业组的陈臻、肖怡珊获得一等奖。创业组共有5人获得二等奖、8人获得三等奖、11人获得优秀奖。就业组共有4人获得二等奖、9人获得三等奖、13人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有助于同学们科学规划职业方向,在提高自身就业、创业积极性的同时,也为适应未来的就业形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征晨蕊;摄影:齐静雅;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