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为新发展团员上团课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658

 4月16日下午,我院团委在通惠楼310教室开展新团员发展团课,本次课程由我院专职辅导员周毅玮进行授课。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党史主题教育展开讨论。首先,周毅玮向新团员介绍了中国共青团内基础知识,仔细讲解了团组织性质、领导体制和基本任务,指出中国共青团是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致力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她还通过追溯中国共青团的创建历史,对新团员进行了党史团史主题教育,鼓励同学们要知史明理、善用经典,将党史团史学习与专业课程学习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团课使新团员对中国共青团组织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坚定了新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有效提高了新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撰稿:李沁雨、周毅玮;摄影:谷峰;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