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2018级经济学类5班、6班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680

512日,我院2017届校友周一成、江春华走进通慧楼406教室,与2018级经济学类5班、6班同学交流座谈。这是我院庆祝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论坛“共享与传承”的一部分。

座谈会上,两位校友分别从自己的大学生活、考研保研及毕业后的发展说起,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宝贵的的建议。宁波大学在读研究生江春华校友指出,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不管是对人还是对待事情,都应该永远的保持一种严谨的态度,只有自己认真了,才可能会有好的结果。湖南大学在读研究生周一成校友提到,大一下学期及大二上学期是大学四年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合理安排时间,注意打牢专业理论基础,为日后就业或考研做准备。

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在校生与校友之间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加强了在校生与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而且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许欣雨摄影:冯雪婷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