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办专业分流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407

48日中午,我院于东校艺术楼报告厅举办2017级经济学类专业分流指导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李若水、院长李刚、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张士杰经济学系主任李强、国民经济管理系主任汤新云出席本次大会,我院2017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大会,副院长廖信林主持大会。

李刚院长表示,很多同学对于经济学和国民经济管理两个专业的了解不够全面;经济学和国民经济管理两个专业相辅相成,对比之下,国民虽然人数较少,但是在考研辅导、论文写作指导、项目指导等方面资源均不输于经济学,鼓励大家积极选报国民经济管理专业。随后,经济学系主任李强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未来设想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经济学专业的发展历程、教学优势及成果以及今后发展的展望;国民经济管理系主任汤新云也从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专业教学科研、就业率、考研率等方面阐述了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的优势。我院2015级国民经济管理0班刘楠也从自身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的学习感受。最后,李若水书记发表总结陈词,鼓励我院学生了解专业影响力及自身兴趣所在,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本次大会让我院学生们对经济学和国民经济管理两个专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让他们坚定了对自己的专业分流选向,也为我院后期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余永富;摄影:余永富;审核:李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