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培养管理
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 294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11月7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周泽炯教授经济系主任李强副教授、2017级各专业研究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士杰主持。

首先,张士杰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各位研究生针对课程设置、论文写作与发表、计量方法学习及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与建议。老师们就研究生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努力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自信心,主动与授课老师、导师、同学等进行沟通交流,从而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最后,周宗超对会议作了总结,感谢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向有关部门反馈,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培养的过程管理,切实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撰稿:郭宁宁 汪晶;摄影:郭宁宁;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