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我院教师赴东至县就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展开对接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375

11月2日,应东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我院副院长张士杰、钱力副教授、国民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汤新云博士以及区域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张慧蓉、倪修凤赴东至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对接活动。东至县副县长张宗发、发改委主任刘汉文和发改委副主任石建东出席对接会,予以热情接待。

会谈中,张县长介绍了东至县县情及编制乡村振兴规划的迫切性,刘主任介绍了东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及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石主任具体说明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的基本思路、主要安排和框架要求。张院长介绍了我院近些年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分享了我院在农村经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的相关研究与实践经验,并从产业发展、特色塑造等方面阐述了我院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与认识。最后,双方就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为进一步展开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会谈是我院明年社会服务主攻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第一步,对于我院社会服务和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开展具有较强的作用与意义。

  

(撰稿:钱力;摄影:张慧蓉;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