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社会
我院赴宿州市农业委员会进行课题汇报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308

为了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落实与开展,5月26号,我院朱道才教授、副院长张士杰教授、ERP实验室副主任郭利京副教授带领2017级区域经济学专业部分研究生赴宿州市农业委员会就其委托的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及农业产业现代化研究课题进行汇报交流。宿州市农业委员会王晓黎主任、秦岳峰主任、徐志连主任、窦祥铭主任、周澍科长等参加了汇报会。

朱道才教授和郭利京副教授就宿州市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农业产业现代化的研究报告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发展现状、管理结构、规模范式与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汇报交流会议收获丰盛,对我院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农业产业现代化两个课题研究报告的完善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对进一步推动宿州市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的建设工作起到一定帮助。

  

  

(撰稿:金晓卉;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