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王开田教授走访我院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872

126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开田教授走访了我院实习基地——安徽蚌埠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并在园区内的安徽宝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外实习基地座谈会。李刚副院长、廖信林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李刚首先介绍了我院与蚌埠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自201212月份双方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以来,双方通过组织学生实地参观、短期见习、实习、聘请社会实践导师、邀请专家进校讲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各类活动,切实发挥了实习基地在我院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蚌埠市淮上区人大周保传副主任向王开田教授介绍了淮上区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蚌埠市工业园管委会郑晓东主任、安徽宝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黄耀康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实习基地的实习情况,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的优异表现,2014级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学生金丹妮畅谈了她在安徽宝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和工作的经历。

王开田教授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在给学院实践教学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的同时,高度赞扬了企业支持高等教育的行为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园区和经济学院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合作,形成共赢局面。



(撰稿:杨红霞摄影:杨红霞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