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中心新闻
南开大学秦海英教授来校指导实验经济学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250

11月16下午,受学校教务处、经济学院邀请,南开大学经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院长助理秦海英教授来校指导实验经济学实验室建设工作。经济学院院长李刚、经济学院副院长廖信林、经济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增洋、实验经济学实验室主任黄益新,就实验经济学实验室建设与秦海英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秦海英教授介绍了国内外高校和南开大学实验经济学实验室建设和实验经济学教学的开展情况,对我校实验经济学实验室建设和课程教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并愿意与中心达成合作意向,推动我校实验经济学的教学和科研发展。

17日上午,秦海英教授在东校慎思楼203为本科生做了行为与实验经济学的兴起与发展主题讲座讲座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推进了同学们对实验经济学经济学的了解

 

(撰稿:汪增洋;摄影:余永富 魏昊;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