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行《西方经济学》及其配套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0-24 浏览次数: 241

10月21日,我院召开了《西方经济学》及其配套教材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刚出版社应邀代表、编写组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廖信林主持。

会上,周加来指出,应根据人才培养目标确定教材编写思路和内容根据学生特点确定教材编写原则。他强调,西方经济学及其配套教材的编写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必须服务于学校就业结构优化工程,必须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

李刚对编写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各位老师提高责任意识,编写出系列高质量教材。

我院黄邦根教授对教材编写具体分工,提出了基本要求。教材编写组其他成员各抒己见,对教材编写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在教材编写中的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有利于继续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教材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强;摄影:何媛媛;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