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召开2018年度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194

    7月19日,我院召开了2018年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周加来教务处处长经庭如教务处副处长程昔武应邀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李若水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副院长廖信林、张士杰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以及申报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刚主持。

    会上,《公司经济》和《城市经济与管理》两个拟新增专业申报材料的撰写负责人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周加来对我院新增专业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指出专业定位要准确,要为学生的长远发展着想课程设置要体现专业特色。经庭如认为两个拟新增专业拥有较为雄厚的基础条件,希望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定位与方向。程昔武强调课程体系一定要体现最新专业设置要求和规定,论证材料要进一步细化与打磨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大力推进了我院新增专业申报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建设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朱秀变;摄影:朱秀变;审核:廖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