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实验实训  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我院召开加强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5-23 浏览次数: 218

为加强学生的实验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实验室利用效率与服务师生水平,不断提高同学的动手操作能力,5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实验实践教学工作座谈会,副院长廖信林、经济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分析汪增洋、实验经济学实验室副主任黄益新以及我院团学青和我院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院团委书记宁倩倩主持会议。

廖信林首先介绍了学院经济分析实验室和实验经济学实验室的功能定位软硬件设施。随后,他从如何充分发挥实验室设备的综合效益,提高利用率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与会同学纷纷从组织的自身建设、学术交流和品牌活动的推广宣传等方面提出看法,希望在物理空间和技术指导上得到学院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汪增洋和黄益新在听取学生发言后,表示将及时梳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改进,不断完善实验室的软硬件设施,更多地服务于学生的日常活动,提高实验室的服务质量和使用率。


(撰稿:院团委 方凌;摄影:院团委 方凌;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