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我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8 浏览次数: 115

弘扬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大力倡导弘扬大学生勇于奉献的高尚品行,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在院团委的组织下,相继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团日活动。

对于此次“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教育活动,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认真组织实施,全院共有12个团支部,超过600名学生参与其中,采取包括主题班会、明辨会、龙湖公园清扫等形式各异的方式。充分调动全院各团支部的积极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充分利用了网站、微博、微信、QQ空间等媒体平台,积极营造氛围,加大了宣传力度,努力扩大本次“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还把学雷锋活动和学校德育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学校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的学习风气和精神面貌都有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