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我院“情系安财·筑梦长白靖宇实践小分队”参加“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7-15 浏览次数: 145

7月14下午,我院“情系安财·筑梦长白靖宇实践小分队”队员及指导教师李强来到白山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参加了由中共白山市委、白山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白山市长吴德金主持仪式,市委书记张志军出席并致词。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实践团队的400余名师生在这里整装待发,奔赴实践地点,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3日上午,团队出发前,我院经济学副主任团队指导教师李强院团委负责人何媛媛着重强调了实践活动中的安全问题,希望团队成员深入调研、虚心学习、积极思考、广泛宣传,争取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此次启动仪式鼓舞了队员们的信心,为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队员们将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前往靖宇县泷江乡展开实地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阚婷霞;摄影:刘娜;审核: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