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青年志愿者协会
我院青协赴蚌埠市救助站参加主题宣传周活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6-20 浏览次数: 151

6月18日下午,蚌埠市第四个“开放日”暨寻亲服务主题宣传周活动仪式在蚌埠市救助站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市社会救助志愿者协会部分志愿者、怀远县茆塘“留守儿童之家”的部分老师和同学们,以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十名志愿者和校青协的志愿者代表。

此次仪式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市民政局领导致词、团市委领导讲话、省民政厅福慈处领导讲话以及市政府领导讲话。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大人民群众群众介绍救助站,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如何应对走失流浪老人,给更多走失流浪老人和留守儿童带来帮助。

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为留守儿童代表发放学习和体育用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随后,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救助站里孩子们的教室、寝室等地方。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的交谈,分享生活中的烦恼和趣事,现场笑声连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院青协采编何玉琴;摄影:院青协采编褚宇审核: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