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我院男子篮球队在2016年校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 2016-06-05 浏览次数: 95

64日晚,我校第五十二届篮球赛决赛东校体育馆篮球场打响我院男篮与金融学院相逢在决赛现场。

赛场上,我院队员身着蓝色队服,他们通力配合,技术娴熟,漂亮盖帽、快速抢断、完美过人、三分远投、抢断扑救……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终场哨响,由于两队的实力差距,我院遗憾未能取胜,最终获得了本次校篮球联赛的亚军,但也创造了我院篮球队在该项赛事创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到了冠军战谁都想赢,没有获得冠军也挺可惜的,但大家都很努力,亚军的成绩也为学院争了光,也还不错。”担任本次篮球队队长的郑伟说到。在2015年的安徽财经大学男子篮球联赛中我院球队被对手称为黑马,在激情与艰辛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名的成绩。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队长郑伟的带领下,经过了两轮小组赛,球队以辉煌战绩晋级强。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中,球队又战胜了学院和国贸学院,与金融院会师决赛。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每一场比赛他们都竭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拼搏而过,便是无悔,他们是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