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我院举办“分享经验,传递梦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144

5月30日晚,由院主办院学生会学研部承办的“分享经验,传递梦想”考研、考公、就业经验交流会在明德楼415教室举办。2012届学生代表12经济3班汪典婕、12经济2班殷建新、12经济5班张剑寒、12国民0班康珂、12经济5班朱意明12经济1班王旭应邀为我院13级、14级、15级学生100余人分享经验

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学生代表根据自身经历介绍考研考公就业的经验,第二环节是观众自由提问环节。首先,学生代表分享了考研、考公、就业的相关经历与体会。其中,段建新、张剑寒、朱意明主要结合自身考研经历给大家分享相关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意见;汪典婕、康珂主要就自身就业经历给大家具体提了一些建议,提醒大家就业之前要充分做好准备;王旭则就自身考公务员经历给大家谈了一些考公务员流程以及需要注意的方面。随后,低年级同学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提问,学生代表一一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最后,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从学生代表的经历中汲取了经验,有利于同学们更好选择将来的考研、考公、就业之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丁晓云;摄影:史心怡;审核:邹荣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