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团学新闻
我院团委举办“隽永安财之岁月缝花”拍客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130

5月23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的“隽永安财之岁月缝花”拍客大赛于博雅楼304教室举行,院团委全体成员90余人观看了比赛。此次大赛是我院举办的校庆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在一首充满青春气息的《北京东路的日子》中拉开了序幕。大赛主要以各部门的视频展示为主,展现大学生的趣味学习生活,并由现场评委进行打分。在视频展示过程中,组织部带来的《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娜接到了一个通知》,内容颇具创意,笑点十足,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监察部的视频《缓缓归期来》展现了大学生的爱情生活,构思新颖,文艺气息十足。最后,办公室和组织部成员分别进行进行了即兴表演,不乏诙谐幽默。

最终,宣传部获得最佳编辑视频奖,编辑部获得最佳创意视频奖,监察部获得最具文艺视频奖,社会实践部获得最佳演绎奖,办公室获得最具幽默视频奖,组织部获得最佳滑稽视频奖,公关部获得最具效果视频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团委编辑部 林海燕;摄影:团委编辑部 史心怡;审核:何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