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269

 629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资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夏光兰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大归国留学青年回信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内容、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相关内容等。

  夏光兰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必须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和重大战略性任务的统筹指导,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把理论知识落到工作实处熟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刻理解并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主动谋划暑期和下一阶段工作,为学校发展注力。

(撰稿:汪亮;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