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307

为加快推进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切实做好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2022年6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经济学院院长李刚教授、副院长李强教授、郑美华教授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周加来强调了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一流课程建设规划和总体思路,并就《微观经济学》《发展经济学》课程组织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准备工作做了细致指导。他指出,要进一步明确一流课程建设目标、突出课程思政融合内容、做好教学内容设计、加大平台应用水平、创新智慧教学方法、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以高质量标准打造优秀“金课”。院长李刚、副院长李强围绕《微观经济学》《发展经济学》课程建设目标总结了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并两门课程的建设成效与不足、下一步建设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研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提升经济学课程建设水平,提高经济学教学团队师资队伍素养,为推进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提供支持。

撰稿:查华超;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