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管理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批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201

各学院(部)

2022年第一批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鉴定工作现已开始,现将结项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结项鉴定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开展,请各学院认真审查结项材料,组织结项鉴定工作,对照《安徽财经大学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在结项报告书中“学院意见”一栏给予“予以结项”、“暂缓结项”或“不予结项”的评价意见,并汇总于《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汇总表》中。

二、请各学院531日前将以下材料汇总报送科研处。科研处将对项目是否予以结项或是否同意延期等作出最终审核。

1. 《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及对应研究成果纸质版(复印件)、电子版

2. 《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ackyc22@163.com

三、注意事项:

结项材料请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学生单独报送的不予接收。

联系人:李萌婕    电话:0552-3175993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完成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2本科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印发本科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