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举办第二期“心路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2-05-02 浏览次数: 314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学生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我院于4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第二期“心路读书会”,活动以线上分享形式开展

读书会上,卢好宁毅陶新叶韩庆傅宇欣李飞飞同学作为分享人,通过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依次分享阅读体会。分享书籍包括《给青年的十二封信》、《国富论》、《小岛经济学》、《小王子(英文版)》、《银河铁道之夜》,以及《陆犯焉识》。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联系自身学习生活和专业知识学习,充分展开分享交流,并展示读书笔记。

此次读书会的开展,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营造了优良的学习氛围。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情操,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鼓励学生通过阅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撰稿:齐浩玮,胡波;图片:李騻;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