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第十四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553

2022年4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和经济学院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与未来经济学家学会共同承办的第十四届企业失败案例复活策划大赛决赛在经济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我院周泽炯老师、赵茂林老师、汤新云老师和黄敦平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大赛共有11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短视频展示团队风采、案例背景;通过PPT讲解分析企业复活方案;答辩环节,评委老师根据策划内容提出问题,各个队伍选手答辩条理清晰、有理有据,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频频称赞。

周泽炯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他对进入决赛选手们的知识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作品的完整性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比赛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他鼓励同学们关注现实生活进行选题,紧跟时代热点,为我院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做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胡浩鹭等同学团队获特等奖;陈皓等同学团队、马思瑾等同学团队、胡文馨等同学团队和董方圆等同学团队获一等奖;刘伟东等同学团队、冉崔梦等同学团队、吴恕宇等同学团队、刘茹怡等同学团队、魏守玉等同学团队和李世豪等同学团队获二等奖。

通过比赛,选手们收获巨大,分析计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得到充分提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充分贯彻落实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学校培育高素质人才奠定基础。

(撰稿人:胡文馨、胡波;摄影:陈晓静;审核:周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