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经济学院第七届英语风采实践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455

 12月5日晚,我院第七届英语风采实践大赛于南苑四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专职辅导员周毅玮、曹延姗、余金红及学生骨干刘茁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大赛分为风采展示、英语演讲和英语小剧社三个环节。选手们用流利的口语和生动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讲环节,他们字字珠玑、慷慨激昂,彰显吾辈自强不息的气概;剧社表演时,他们口语流利、情感充沛,展现出青年的花样风采。经过激烈的竞争,21经济3班吴芳怡荣获一等奖,21经济7班夏汪婷、21经济7班傅宇欣获得二等奖,21经济3班闻晓宇、21经济4班聂秀娟、21经济6班杨艺获得三等奖。21经济6班、21经济7班获得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与喜爱,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平台,同时有利于营造我院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我院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院风学风建设。

(撰稿:胡程晨;摄影:周雅婷;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