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第十四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 137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我院于2021年11月21日下午在东校西篮球场开展经济学院第十四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经过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的层层比拼,19经济1班、19经济7班、20经济5班、21经济6班最终进入本次决赛。

身法矫健迈步冲,经院男篮飒英风;团结协作气如虹,输赢不负少年勇。赛场上,各方队员全力以赴,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赢得了观众一阵阵喝彩。比赛过程如火如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最终19经济1班以106:78的得分战胜21经济6班一举夺魁,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同时让我们恭喜21经济6班获得亚军。在三、四名争夺赛中,19经济7班获得季军,20经济5班获得第四名及最佳组织奖,19经济1班王哲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本次篮球赛就此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意识,诠释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精神。在各班队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经济学院第十四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周雅婷;摄影:桥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