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272

11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31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汪晶出席并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支部预备党员期满转正问题。会上,刘春路等8名预备期满党员依次作申请转正发言,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政治学习情况,介绍自己在思想、学习方面的进步和不足,并提出自己的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与目标。随后,各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言,介绍转正申请人在这一年中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以及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与会人员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以民主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刘春路等8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汪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不断努力,争优争先。

会上,支部党员还一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是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撰稿:李梦婕,汪晶;摄影:张碧云;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