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2021年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388

10月17日,我院在南苑四楼活动报告厅举办了2021新老生交流会,我院2021级全体同学以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完福生,李相怡,张凤珍,杨正源,刘春路,王佳乐参加会议

交流会分为两个部分开展。第一部分中,学生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相关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与考研经验向大家提出多条建议。围绕同学们关心的证书和竞赛等事宜,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大家分享对待学习、比赛、生活与工作的心得。此外,张凤珍分享了在新疆的支教生活,在入党、考证等方面向大家提供宝贵的经验。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下,交流会被推动到第二部分,代表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交流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帮助其更好地掌握大学学习和生活规律,更快适应自己角色的转变,明确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从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撰稿:齐静雅、宁倩倩;摄影:颜玉嘉;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