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392

应省团委号召,举办记录党史优秀影片主题展映,4月26日晚,我院团委在明德楼115教室开展了以“看电影、学党史”为形式的观影活动,全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播放的电影是《辛亥革命》。辛亥革命是一场空前的革命,孙中山先生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开拓了革命的新道路。电影中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景引发了同学们对这段革命岁月的深思与怀念,仿佛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为国家、为人民不怕牺牲的决心。观影结束后开展了关于观影活动的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钢铁一般坚毅的精神品质,成为有担当、有目标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观影活动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基础,并激励我院的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不断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敢于拼搏、勇于奋进。同时,本次观影活动也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意识,提升青年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

(撰稿:谷峰宁倩倩;摄影:费强审核:夏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