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
我院召开第四十三届校运会运动员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395

  为充分调动我院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训练期间各项组织工作有序开展,421日下午,我院于东校西操场召开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出席活动,院学生会骨干学生和全体运动员参加大会。

  周宗超首先对辛苦训练的运动员们表示肯定关怀,并对工作人员们积极协助训练表示了深切地慰问。他强调,同学们在积极训练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在运动场上赛出水平、赛出个性,为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为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增添了信心。希望我院运动员以坚持不懈、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校运会的舞台上大展风采,争取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夏楠、周毅玮;摄影:潘高园;审核:夏光兰)